Tuesday 28 April 2015

今年的最佳礼物


这是今年收到最佳的礼物,老公说GST来了样样涨,这是今年唯一的礼物哦。呵呵。



我的新手机iphone 6,比起现在我用着的Samsung S3,我比较喜欢用苹果机。这是因为手机操作比较顺畅,软件及颜色也比较好用。这款设计有两种颜色就是白色平面和金色底,黑色平面和银色底。我目前用着的手机是黑色,所以我选色白色平面金色底的。我还选择了手机外套,好好的保护新手机,穿上新外套的手机看起来很炫哦。



老公不知是否跟我开玩笑,但是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礼物,我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