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15

宝贝轩,宝贝颐。生日快乐


今年宝贝轩和宝贝颐在自己的家庆生,二妹夫妇两为他们安排了一个小小简单的生日派对。两位宝贝姐妹两的生日同一天,非常可爱。由于两位宝贝都非常热爱冰雪公主,所以今年的生日蛋糕的设计是冰雪公主的两位女主角,刚刚适合两位寿星宝贝。


为了配合大家的时间二妹提前为两位宝贝庆祝生日,这个小派对在4月24日傍晚举办。我准备了蔬菜有机糙米炒米粉,二妹夫妇两准备了煎豆油鸡,咖喱,热狗,红鸡蛋等等。晚上八点左右我们兄弟姐妹和全部宝贝们集合在二妹家,每个人的手里带着大小份的礼物准备送给两个寿星宝贝。


大家唱过生日歌,两位宝贝切了蛋糕之后,我们就开始享受美食。大家一边谈天一边进餐过后,两位寿星宝贝开始拆礼物。其他的可爱宝贝一起围绕着她们拆礼物,两位宝贝的生日礼物边拆边玩差不多一个小时半才完成,非常开心。




今年我送宝贝轩和宝贝颐的礼物是从网络买的,非常可爱的储蓄箱偷钱猫。将一个钱币放在指定的地方小箱子上面,轻轻按一下,小猫会先说:“哈咯”,然后从箱子里起来偷看一下,然后一边小手再伸出来扫钱币进储蓄箱,再说一声:“thank you”。两位寿星宝贝还收到的礼物包过购物销售台,清洁用具,电动火车玩积木,洋娃娃等等。








宝贝们一直玩到晚上十一时半还不觉得累我却累了,我带着宝贝量一起先回家。

祝福宝贝轩和宝贝颐平安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