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

简单的快乐

昨晚我告诉宝贝瑄是我的生日,她赶快跟我说:“干妈,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过后还为我唱完整首。。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谢谢你,我最疼爱的宝贝瑄。

我累了,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爱拍照的她手里握着我的电话,要求合照,好吧应酬她拍一张。过后一看照片,她笑得如此灿烂和开心。我醒悟到自己没有活在当下,她这样认真我不应该敷衍她这样随便拍拍,起来和她一起热真的玩自拍,呵呵。

第一张照,我只是敷衍她,她却笑得如此的开心。

她非常开心,也带给我欢乐,她的喜悦感染了我。我回想,人生就是应该如此,常常提醒自己享受当下的美好,自己的喜悦,快乐,就算是一个简单的微笑,不只是会带给身边人欢乐,也为自己清除心灵上的尘埃。

当下的我和她,玩得非常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