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November 2013

妈妈@生日

前几天星期天是妈妈的生日,上个星期至今自己身体还是不舒服,伤风咳嗽加上胃不舒服,所以星期六晚上只有弟弟夫妇与宝贝霓带妈妈外餐庆生。


星期天晚上,妹妹负责买蛋糕,我负责买了当地著名的炒大板王和一些小吃。今年的生日蛋糕,妹妹为了方便,只在附近的LA Delight Pastry & Bakery买的,tiramisu 口味,我不可以吃,家人与宝贝们吃得津津有味,说很好吃。

我们为妈妈简单的唱过生日歌,宝贝瑄与宝贝霓特别开心,小孩子们最喜欢拍拍手唱生日歌,吹蜡烛和切蛋糕,所以他们也会抢着跟阿嬷吹蜡烛。由于当天刚好是屠妖节,所以红炮雷公炮各种炮声响不停,吓得宝贝宜一直哭不停。大家一起吃过蛋糕和食物之后,妹妹夫妇就赶着抱着哭泣的宝贝宜和宝贝瑄回家。

当晚就这样谈谈天吃吃东西,简单的度过了母亲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