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3

生日快乐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我的生日,
如果问我度过第三个还未康复的生日,
有何感想?
我会说:生病是痛苦的,也是一种享受。
无论如何,今年最大的生日愿望是:
早日康复,
身体健康,
精力充沛,
幸福美满,
平安快乐,
爱与光的能量围绕着我,
宇宙能量时时刻刻在身边支持我。
希望自己时时刻刻放下,不执着。
也把祝福献给我的家人朋友,
以及天下面对痛苦的众生,
希望他们早日渡过难关,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