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November 2017

妈妈的生日聚餐,北海金禧楼海鲜鱼翅冷气酒家

11月18日晚上,我们一家人带着母亲到北海Seberang Jaya的金禧楼海鲜鱼翅冷气酒家庆生。我在早上就预定桌位和点菜肴了,因为招待员说晚上有新人在那边办宴会请客,所以我们先预定位子比较方便他们安排比较舒服的地方。



当晚酒楼帮我们准备了一间小房间,刚刚好可以容纳我们一家人,今晚除了三妹还在新加坡筹备着婚礼我们全都出席为妈妈庆生。这间房间摆了两张桌子,一张大桌和一张小桌,原本安排小宝贝们坐小桌,可是小宝贝们就是很固执要一起坐大桌,搞得二妹夫让位去坐小桌了。今晚酒家的包厢每一间都爆满,所以菜肴上桌的速度真的慢了,由于等待得肚子太饿了,我们一直催服务生动作快一些。




今晚第一道菜肴点了母亲和大家就爱吃的五福临门。这一道菜非常好吃,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大盘里有六种色彩,六种味道,色香味俱全,包过虾,猪肉,泰式冷盘,蔬菜,新鲜干贝等等。


第二道上桌的是卤海参猪手,我们吃了一半才拍照,所以看起来才要少了些。这道菜肴卤得很入味,海参很弹牙,QQ口感非常好吃,满足了大家的味蕾。


第三道菜是豆腐花椰菜,普通但是好吃,花菇焖得刚好,豆腐香甜,花椰菜也煮得刚好。


第四道菜肴是沙拉虾,这道菜肴也是三妹不喜欢吃的因为有美乃滋酱,所以我们都好久没吃沙拉虾了。这盘虾炸得非常香脆,不会油腻,配上美乃滋酱真的很棒,吃完虾还有一层沙拉水果,吃了真开胃。


第五道上桌的是寿面,照片是吃了一半才拍照记录,所以看起来有点少和零乱。这盘寿面吃起来口感特别,我们第一次吃带有点酱汁的寿面,不会炒得过火,味道十足。


第六道菜肴是蒸石斑鱼,这尾石斑鱼中等型,刚好我们一家人吃完,只是这道鱼就蒸得有点失水准,肉质有点硬。我们有向主管提出这个问题,她告诉我们这位于是新鲜,保证不是冰冻的。


最后一道是大家都爱喝的白果龙眼,我们点了热的糖水适合年轻老少,喝了最后一道糖水就开开心心嘻嘻哈哈的回家了。


祝福自己,祝福妈妈和家人身体健康,幸福美满,笑口常开,正能量满满。


北海金禧楼海鲜鱼翅冷气酒家
Restoran Kim Hee Sdn Bhd
No. 22-24, Jalan Todak 4,
Pusat Bandar Seberang Jaya,
13700 Prai, Pulau Pinang.
Tel : 04-399 8899, 04-397 6905
Facebook : 北海金禧楼海鲜鱼翅冷气酒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