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November 2017

宝贝轩幼稚园毕业啦

一眨眼就是一眨眼,
宝贝轩尽然六岁了也就是幼稚园毕业了。
宝贝轩的年龄常常让我惦记着我胃病的开始。


是的,
已经六年了。
虽然健康还未达到一定的需求,
可是我还是在一直努力着,
至少我已经有多余的精力做我喜欢做的事,
更庆幸的是今天我参加了宝贝干女儿的毕业典礼。


宝贝轩就读北海拉惹乌达的little kingdom,
宝贝颐,宝贝霓,宝贝喆和宝贝量也是一起在这里求学。
这间幼儿园环境好,
老师们都非常棒,
老师们都尽心尽力的培养儿童的天分。






今天在这毕业典礼中大家都见证了每个孩子的天赋,
难以想象只有六岁的小孩可以全力以赴的从主持,表演和舞蹈,
每一个表演都非常精彩。






看傻眼和佩服这一班小孩们的我,
同时在心里觉得非常感慨,
孩子们勇敢精彩演出的背后,
是一群默默付出的老师,
总觉得老师们真的很棒,
将每一个毕业生都教导得非常充实,
有信心地站在舞台上,
淡定的面对几千个观众。


老师们,
辛苦了,
感恩和谢谢你们的付出,
培养出一班又一班杰出的孩子,
他们的成功就是你们的骄傲。


宝贝轩,
干妈祝福你锦绣前程,
幸福快乐,
平安健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