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7

杏仁南瓜子瓦片


做完第一道年饼后隔天就立刻开工做第二道年饼,这道年饼也是我第一次做,也是参考面子书里的老妈子糕点王国里网友的做法。


这道年饼做法非常简单,更不需要任何技巧,非常好吃。对于烘焙不是很拿手的我没有看清楚做法,所以就出现了一个非常小的小插曲,就是没有注意到必须用不粘烤纸模,我却用到普通烤纸模,所以烘好的杏仁南瓜子瓦片粘着烤纸模,我用了不少时间慢慢将她们贴出来,有些贴不出照吃下拉。


材料:
1. 500克 麦芽糖粉 (Florentine Powder)
2. 200克 杏仁片
3. 200克 南瓜子
4. 200克 向日葵种子
5. 200克 瓜子
6. 50克 黑芝麻+白芝麻


做法:
1. 将所有材料混合,倒入铺了不粘烤纸模 (non stick baking paper)里,然后弄成薄片。
2. 用150度烤15分钟或至金黄色即可。
3. 烤好马上切成片,放凉收入密封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