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anuary 2017

蒸传统鸡蛋糕


这传统鸡蛋糕以前我有蒸过几次,
可是都是失败收场。
之前每次都试用炒菜锅蒸,
每一次都是失败,
我也捉摸不到原因。
小时候妈妈也是用炒菜锅蒸,
可是零失败,
所以妈妈也不知道原因。
这几个星期我看见网络很多人在做,
所以我也动手做了。
这次我用蒸糕锅,
成功做了好吃的鸡蛋糕。
做法非常简单,
只是偶尔蒸出来的鸡蛋糕口感有差别。
有时候很香,
有时候没有味道,
我不知道原因,
也许是鸡蛋的关系吧。


材料:
1. 5粒鸡蛋
2. 200g面粉
3. 200g蔗糖

做法:
1. 鸡蛋和蔗糖一起打发20分钟左右。
2. 最后加入面粉搅拌均匀。
3. 放进蒸锅大火蒸30分钟或至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