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7

小鸡鸡酥饼


下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我相信大多数家里的烤箱都会很热闹吧。我也不列外,最近看见网络最红的小鸡鸡酥饼非常可爱,我也情不自禁动手做了两罐。我只的网络其实是面子书里的爆红糕点组-老妈子糕点王国,在里边可以看到很多网友分享的糕点食谱,相同的糕点不同的糕点高手可以出现不同的食谱,非常棒。


今天做的小鸡鸡酥饼其实非常简单,可是就是必须耐心的完成手工装小鸡鸡的眼睛,嘴巴和翅膀等等,可就是让我想起之前做过的狗狗饼。这次我一共用了两个小时多只三个小时完成两罐的小鸡鸡酥饼,我的手脚有点慢啦,对手工不是很感兴趣,半途想放弃可是想到小瓜们会喜欢就努力的完成了。果然小瓜们一会看到了非常开心,一开始不舍得吃,过后就吃个不停,非常好吃。


材料:
1. 牛油 250克
2. 面粉 170克
3. 马铃薯粉 250克
4. 糖粉 80克
5. 奶粉 4汤匙


做法:
1. 牛油和糖粉一起打发。
2. 把所有的粉类过筛加入打发的牛油,搅拌成团。
3. 将面团捏小粒搓成小粒,做造型然后排在放了烤纸的烤盘上。
4. 放进预热的烤箱,110度烤35分钟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