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15

宝贝量初体验戏水


2月8日,星期日天晴。宝贝量和全部宝贝们除了宝贝喆以外一起在二妹家聚会。


接近新年的天气炎热,加上春风吹,空气显得非常干燥。宝贝们在这美丽的周末一起约会玩水,这也是12个月大的宝贝量第一次戏水。起初抱着宝贝量要下水时,他显得非常紧张,姐姐们却已经玩得非常兴奋。


宝贝量一踏入被春风吹得非常冰冷的水里,面容看起来非常从容,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宝贝量坐在水里后,慢慢适应了水的温度和压力后,就慢慢的和姐姐们开始享受戏水的乐趣。




这是宝贝量的玩水初体验,因为空气和水的温度非常冷,所以只允许宝贝量玩5分钟,就将他抱起来擦干换衣服。宝贝量玩得兴奋之时,我们将他抱出来,他非常生气得喊了一阵,真的很可爱。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