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小大人家庭餐阁


12月12日宝贝喆一岁咯,弟弟两夫妇提早安排了一个小小的生日派对给宝贝喆,12月9日我们一家人和弟妇一家人相聚在一起为宝贝喆庆生。这小小简单的生日派对安排在小大人家庭餐阁,就坐落在北海econsave前面,也是北海钟灵中学的斜对面路的商业区里。



这家餐厅是半独立式的双层店屋,旁边有一个很大种植花草的空地。店屋楼下是以餐厅和厨房为主,楼上也是餐厅但是有加了一个小小的孩童乐园,让小孩在餐后有个地方娱乐。楼下和楼上的餐厅布置简单,环境温馨,还有热情的服务员招待。







我们抵达这里时弟弟已经点好菜,所以不到十分钟就上菜了。今晚的菜肴大多数属于稍微酸辣的菜肴,所以我不能吃,只是吃到其中的几道菜肴,口感算不错。我们两家人坐满了两排长长的桌子,一边用餐,有说有笑,非常开心。


猪笼入水。猪肉炒小辣椒和洋葱,闻起来是非常香但我不能吃。


南洋奶油虾。我只吃了一只,原因有稍微辣味,好吃。


糖醋鱼片。以黄梨和番茄酱一起炒的炸鱼片,看起来好好吃,又是我不适合吃的食物。


蟹扒日本豆腐。我吃得最多的一道菜肴,软嫩的豆腐,煮法普通,口感不错。


肉碎炒三色菜。


紫菜汤。


黄金蛋丝鸡块。炸得香脆的蛋丝包裹着鸡块,口感非常好。(少拍了一张照片)

小大人家庭餐阁
BIG GIN NA FAMILY
19, LORONG TERAS JAYA 7,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12300 BUTTERWORTH.
TEL : 04-31344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