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14

2014年尾的心声

今年我的人生就像人的一生,
喜怒哀乐,
悲欢离合,
必须要经过,
总要去面对。

今年我最开心的事,
胃炎症传慢慢缓解,
虽然虚弱的身体还在调理着,
但是胃病慢慢的康复是我最大的安慰。
第二件最开心的事,
家里多了一位小宝贝,
我的心肝宝贝,
虽然偶尔他吵吵闹闹,
但是宝贝量也带给我很多欢乐。

今年让我最伤心的事,
就是爸爸的离开,
突然而发的残酷事实,
永远再也见不到爸爸了。
爸爸离家十多年,
想念爸爸时,
一年里还有机会遇见他几次,
面对面谈天。
9月23日至今,
见爸爸最多次,
是无法聊天的见面,
看着照片和骨灰瓮刻着爸爸的名字,
脑海里飘着每次爸爸对着我笑时的面容,
爸爸,
我爱您。

今天也是拜拜爸爸的100日,
爸爸您好吗?
我们都很想念您。
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让我们慢慢走出悲伤,
爸爸,
我们永远怀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