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ly 2019

八年以后 - 布城一日宿


八年以后,如果不是为了要处理宝贝量的一些文件,我想应该不会带着疲惫的身体勇敢的踏出这一步坐了五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到布城去。这几个月也不知道原因肚子就一直不舒服,就像肠胃病又复发式的,每天大便都是不美的,偶尔肚子绞痛的厉害。这个症状搞得我偶尔会胡思乱想,情绪不稳定,不开心。


7月10日早上我们送宝贝综幼儿园之后,我与老公和宝贝量一起吃过早餐以后九时半左右就开车直接往布城启程。我和宝贝量一路上大多数都在睡觉,老公负责开车,饿了就停车上厕所和进餐。宝贝量第一次远行非常开心又好奇,一路上很多问题问我们。这一趟的行程除了要去布城处理宝贝量的一些文件以外,我们顺便和弟弟一家人吃个饭。



我们下午四时左右入住酒店 - PULSE GRANDE HOTEL,这间酒店是通过网络找的,最重要是从酒店到内政部只有五分钟车程,所以不用担心赛车和迟到的问题。这间酒店座落在布城中央,地面比较高,驾车绕着斜坡一直上,路旁都是公园种满了花草树木,坏境非常优美空气清新。





我们到了这里才知道泊车位座落在酒店的斜对面,我们泊车以后就有酒店的嘟嘟车来接我们去酒店。一走进酒店大厅就是登记处,我们付费过后就顺便走走看看一边走进房间。大厅中间是一个开放式的楼层,站在这一程我们看见楼下的餐厅摆设,非常美观。一路走进房间,走廊旁是一条长长开放式的小花园,种满了青青緑緑的高矮花草,还可以看见一座玻璃透明式的电梯。





我们进了房间发觉很多灰尘,鼻子比较敏感的我,晚上睡觉比较不舒服。这里的酒店设施我们是没时间去享受,就去到一个中等形的无边际泳池,还放了一些休闲椅,坐在这里从高区看日落是极大的享受,景色非常美。



晚上我们和弟弟吃晚餐,对于这里路线不熟悉的我们,在网络查询过后就打算到IOI Mall City走走顺便吃晚餐。为了配合我的肚子不舒服症状,今晚我们选择了中餐,就在香港粥面之家 CANTON-i进餐。我们点了几道菜肴,我们觉得烧味双拼就比不上槟城的口味好吃,其它的菜肴也是如此,但是还是开开心心的谈天说笑完成了这一餐。睡觉之前还和宝贝综视频谈天,第一次和宝贝综远离住宿,非常想念他,觉得过意不去。


烧味双拼。

海鲜豆腐煲

双菇木耳炒芥兰

沙姜煎焗鸡煲


豆油鸡

听说这里有音乐喷水池,可是我们太累了,进晚餐过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宝贝量和宝贝哲一向来感情良好,两个相思的表兄弟见面开心得抱抱玩得非常开心。



隔天早上我们就在酒店吃早餐,是免费的。这里的餐厅非常宽阔舒服,坏境非常清洁,可是食物没有多种选择,喜欢吃面的我没有面吃,只有马来家乡炒饭和椰浆饭,烤面包,鸡蛋,一些西式糕点等等。我拿了马来家乡炒饭吃了第一口就很辣,应该是使用小辣椒炒的饭,不适合正在修养肠胃的我,还是勉强地吃了几口,再去拿了面包和鸡蛋,随随便便的喂饱肚子。




早餐过后我们开车到内政部去,第一次来到这里,泊车位爆满了所以我们就换个地方到距离比较远的付费泊车位,然后当着运动步行到内政部。到了这里我没有拍照啦,里面确实很大而且中间是一个喷水池大花园,守卫着大门和里面的都是士兵们。到了中午十二时讲座完毕,我们的肚子很饿了就在这里吃了由政府部门准备的小食才离开这里。


过后我们回到酒店收拾东西就离开酒店驱车回家,一路上宝贝量睡得非常沉,也许半夜睡不好早上有太早起身,所以太累了。我们回家途中停在半路买了一些本地水果就直接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