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9

宝贝量的生日

日子一天天过,家里的小宝贝们一天天长大,我们不会特地为宝贝庆生,但会最简单的买一粒生日蛋糕一起庆祝。

二月是宝贝量的大日子,她的生日啦。如往年一样,幼儿园会为每个月份的小朋友庆祝生日,妈咪就买了一粒蛋糕带去学校给宝贝和朋友们一起庆祝生日。今年五岁的宝贝量懂得要求了,因为妈咪买了半公斤的生日蛋糕,他会投诉太小粒不够和同班的朋友分享。其实妈咪解释了同班的朋友有几位一起庆生,所以蛋糕太多会造成浪费啦。感谢校方每一年的用心筹备,带给小朋友们的生日欢乐。















宝贝量生日当天妈咪买了一粒蛋糕,简单的唱生日歌吹蜡烛,他非常开心因为今天收到几份礼物。

今年的礼物是爸爸选的,送他一盒UNO,小小年纪的他,看起来对UNO不是很有兴趣,可是在爸爸的教导下,还是玩得很开心。三妹送他一份游艇,里面装满了他喜欢的汽车,和弟弟一起分享她的礼物。二妹送他卡通玩具,妈咪不知什么名字,可是宝贝量非常开心的抱着礼物。














感恩有你宝贝量来到我的生活里,谢谢你的顽皮天真,让妈咪生活增添了生活乐趣。

祝福宝贝量,快高长大,安康喜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