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ly 2019

宝贝量和宝贝综的第一次看电影记

7月7日 - 星期日刚好是假期 GEORGETOWN WORLD HERITAGE CITY DAY,槟城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日子,所以隔天星期一自动是假期。两个宝贝不用去上学是最开心的日子,妈咪就建议带他们去看电影。

我的两个宝贝有着不同的性格,宝贝综是一个开心果,调皮好玩,遇到什么困难都会笑笑而过。宝贝量却比较成熟懂事,可以太有主见和脾气。无论如何两个宝贝都是爹地和妈咪的心肝宝贝。



我们中午才出发到槟城的皇后湾购物广场,Queensbay Mall,到了那边直接去吃午餐。我们一走出电梯就看到香港粥面之家,Canton-i,所以就直接排队等待进入餐厅。我一边排队就一边用网络在GSC Golden Cinema,购票以便用餐过后直接可以去戏院看戏。

我们平常来到这家餐厅比较喜欢吃这里的云吞面,因为非常细,清淡又美味。今天中午比较想吃饭菜,就点了几道菜肴,随便吃吃。

第一道菜肴我们点了双拼烧味,无论叉烧或烧肉都非常好吃,菜肴一上桌就被抢光光了。


我只记得是豆腐,有勾芡的汤汁,配上金针菇,非常下饭。


每一次我们到这里都喜欢点这道菜肴-金银蛋浸莞菜,清淡的美味。


这道鱼肉很好吃,可是带有很多鱼骨。


我们吃完午餐后还有半个小时才可以进场看戏,所以就去买了一些面包当下午茶。第一次看电影的宝贝量非常紧张,时间还没到就一直乱着要进场看戏。眼看时间还没到我就帮宝贝们拍照,第一次进戏院看戏感想很多,我也不列外,经过了一波又一波的波折以后,才踏出第一步娱乐自己去看戏。


这两个宝贝一进戏院坐下就出现不同的神情,宝贝量一直以来都怕暗怕漆黑,所以坐得静静。至于搞怪的宝贝综,一点都不怕暗,还可以在里边搞笑。妈咪在决定带宝贝们来看电影的时候,爹地就问第一句话也是妈咪所顾虑的,活泼的宝贝综是否可以坐静静的把戏看完。妈咪对宝贝综很有信心啦,宝贝就是要一面教导一面长大的。今天宝贝综做到了,好好的将整部戏看完,两个宝贝非常开心和享受。



今天我们看的这部电影名字为'TOY STORY 4',我的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Buzz。他就如宇宙配来的提示,一直在提醒我要好好的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这在生活中真的很重要,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好好倾听内在的声音,才不会迷失了自己。

祝福自己,祝福我的家人,宝贝量和宝贝综安康喜悦,正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