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ugust 2017

居林森林海鲜村 Kulim Forest Restaurant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提早一个星期庆祝,就在五月七日我们聚会在一起吃午餐。我们决定到郊外的饭店庆祝母亲节,因为在本地的冷气饭店吃得有点腻了。寻寻觅觅了网络看见居林的森林海鲜饭店就想过去试试食物,很多网友给与赞这里的食物。




其实要去森林海鲜村并不难找,我们是在GPRS设定‘森林海鲜村’就直接可以抵达这里了。无可否认智慧手机给这个社会生产了很多低头族,但是用途确实非常广。我们一路上经过了居林的新旧城市一直走再转几个弯走进一段乡村路,再走一段原野就可以看见招牌竖立在大门两旁。




抵达森林海鲜村可以看见四面都是斜坡绿色原野,空气非常新鲜。我们已走进餐厅可见人山人海,还好还有几桌空位。我们找到了座位就直接点菜,因为害怕等待菜肴上桌的时间太长。在等待食物上桌之前,我们走来走去四处看看拍照,也走了好几回,因为我们十二点左右抵达这里,等到接近两点食物才上桌,全部人饿到脸孔发青,老公唠叨我为什么没有前一天预定座位和点菜肴,我有打电话过来呀可是餐厅负责人说不用因为他们上菜速度非常快,怎么事实和口述相差这么远呢。







来到这里用餐可以看见有一座一座的小木屋,可以让小聚会在这里独自享受美食,也有桌位是设在屋棚外一边享受大自然一边进餐。虽然我们等待了一个小时多才开饭,我感到欣慰的是食物口感不错,让来自老远的大家吃得开心满足。今天我们点了八道菜肴,每一道都是非常好吃的菜。

干煎虾。RM50


泰猪手。RM32


罗汉斋。RM15


马来风光。RM15


公保虾姑。RM25


炸墨鱼。RM22


砂煲豆腐。RM15


清蒸八叔公鱼。RM210


我们这一餐其实比较贵的菜肴是八叔公鱼,肉质鲜甜。非常新鲜。
我们吃饱过后就直接驱车回家。

森林海鲜村
Kulim Forest Restaurant
Lot 10558, Kampung Padang Tembak,
09000 Kulim,
Kedah.
联络处 :017-9123234 / 019-48032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