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rch 2017

北海籣姐清蒸非洲鱼饭店


今天因为忙于处理一些事情就没有下厨煮午餐,到了午餐时间和二妹想着要到哪里用餐,刚好我们到籣姐清蒸非洲鱼饭店附近处理一些文件,就顺便停住脚步在这里用餐。


我们是第一次到这里用餐,这家饭店已经在北海拉惹乌达营业了几个月,听说这里的蒸非洲鱼非常著名很好吃,既然来到这里不试试吃会很可惜呀!饭店里面是没有特别的装演,可是清洁舒适,舒服的用餐坏境。


这道菜肴就是籣姐著名的清蒸非洲鱼啦,口味可以选择辣或者不辣,还抱着胃病的我当然是选择不辣的,感恩妈妈和二妹一向来迁就我的忌口食物。这道清蒸非洲鱼非常好吃,酱汁浓郁,蒜茸姜汁香辣带咸又带甜。第一口吃了就满足我们的味蕾,非常好吃。


第二道菜肴我们点了宫保鱿鱼,口味不错,还好不会太辣,适合我的胃口。



这道菜肴是豆腐虾仁,一道家庭式口味的菜肴。


这道菜肴是四川季豆,瘦瘦的豆和辣椒干以及瘦肉碎一起清炒,非常清甜还吃。

总结,这里的菜肴口味都很好吃,主要最特别的是来到这里一定要品赏籣姐的清蒸非洲鱼,味道一级棒。

籣姐清蒸非洲鱼公司
Restoran Lan Je (Penang) Sdn Bhd
No.186, Block I, 
Jalan Raja Uda,
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Tel : 012-231 939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