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rch 2017

宝贝量的第一辆脚踏车


宝贝量学踏了几个月的脚踏车,
还是一直往后踩,
嗨。。。
在我放弃教导他的一瞬间,
他突然自己会踩脚踏车了。




2016年12月20日爸爸就去买了一辆脚踏车送给他,
避免一直跟姐姐们争踩脚踏车。
他好喜欢这辆脚踏车,
设计简单,
高度也适合宝贝量。


我家里的小宝贝除了宝贝综还坐婴儿推车外,
全部小宝贝都已经懂得踏脚踏车了。
差不多每天傍晚我和妹妹都会带着宝贝们到屋外散步和踩脚踏车。
小宝贝们玩得很开心,
我们大人也可以在这时刻放松心灵。



看看我家的小宝贝们,
从开始写部落格时还是刚刚出世的小宝宝,
现在个个都长高的可爱小宝贝了,
我好爱你们哦。
祝福自己,祝福小宝贝和家人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