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6

Big Bad Wolf书展 (Penang Times Square)


上个星期我在面子书看到Penang Times Square有举办书展,4月2日星期六我约了二妹带着两个宝贝和母亲就一起去购书。Big Bag Wolf书展对于我来说是很陌生,从网络搜索这书展的详情过后,我了解到这是大型书展,而且书展里面都是英文版书籍。书展里的全部书籍都享有75%至95%的回扣,我的脑海里第一时间就想到要购买一些儿童书籍给宝贝量。

星期六早上我陪老公去清明,回家后休息一会儿之后下午两点半左右我们就出发了。因为我对槟城路线生疏,所以走错路来到了Penang Road经过Lorong Selamat,一看到这条Lorong Selamat我们直接想到好久没吃的炒粿条。我们决定兜回去吃炒粿条,填饱肚子后就直接驱车去Penang Times Square。


我们到了Penang Times Square,因为我们不熟路线就跟着路牌指示兜到后边进广场里面找地方泊车。我们一下车进了广场,不只是宝贝们兴奋欢喜我也跟着兴奋欢喜。广场里边的室内设计与众不同,就连天花板也设计得非常独特。广场的空地以花灯布置,多种动物和植物花灯亮得非常美。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大型著名卡通娃娃竖立在每个角落,宝贝轩和宝贝颐高兴得一直拍照。












我走呀走了两层楼一边拍照,我开始好奇怎么没有看见书展展示牌,就顺便问店面的销售员书展在哪一个角落,经过销售员的讲解我才焕然大悟这里是M' mall并不是Penang Times Square。


其实这两件广场是连接的,所以我们只需要步行15分钟左右又下电梯又兜出去广场外面又上高高几层的电梯就可以抵达Big Bad Wolf书展了。我们一走进里面惊喜万分,地方很大书本很多,当然人潮汹涌,我们还单纯的以为星期六的人潮应该比较少。



我和二妹两人个人拉了一个篮子就直接到儿童书籍部门去找书。儿童部门的书籍分为图书,故事书,绘本,手工书等等。我发觉书籍的排法有些乱,而且有些同类的书籍分集少了几集,怎么找也找不到,有些却放在不同桌面没有集中在一起。我和二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一边照顾宝贝一边头低低的认真看书选书。



我和二妹今天在这里逗留了大概三个小时还是不能走儿童书籍部门,因为已经进入黄金时间大家的肚子又开始打鼓了,所以依依不舍的抱着二十多本的选购书籍到柜台付钱。走出书展的外面走廊,还有画展,徽章设计等等。






今天这一趟参观真的物超所值,下一次Big Bad Wolf书展又来到槟城时,我们一定不会错过机会到哪里去选购书籍。

2 comments:

  1. 你是姓teh 吗?我老公也是姓teh. 可是找不到你的FB ,请问你有Fb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