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15

大山脚辉记承接金猪




昨天下午四时半又来到大山脚老城市,我们拿着双层铁碗栈摇摇摆摆的走进老庙伯公埕旁的小路买好吃的烧猪肉。今天一走进来就看到顾客大排长龙,我们等了大概二十分钟才轮到我们。



这档烧猪肉我们吃过几次,第一次买纯粹只是路过顺路停下买,买了一次过后每次又来到大山脚老城市就一定会特别停下脚步买,还记得有一次六时半抵达这里时已经卖完了。这档烧猪肉卖的不只是烧猪肉而已,还有烧腊肠,烧鸭肉,烧鸡肉等等,可是我们试过最好吃就是他的烧猪肉。他们每天四时左右开档,四点多就会有顾客陆陆续续排队买烧猪肉,老板是用颜色盘子和衣夹做记号一排排的放在另一个档口按照秩序准备顾客的点单。



今天停下脚步拍照才注意看到老板卖的是烧猪排,猪皮真的够香脆,而且肉质不会过咸。我们一家人很喜欢他们的烧猪肉,因为口味不会太重。老板用的是五花肉,但是肉油和瘦肉都搭配得很好,不会油腻,一吃进嘴里的烧肉,腌料味道刚好,有嚼劲保留着肉质的香甜原味和肉汁,加上'卡滋卡滋'一声声香脆的肉皮,满足了我们的味蕾。



今天我们买了RM20的烧猪肉,一层中型的碗栈满满,还有另一层就装了香喷喷的老板自制的卤汁,淋上白饭非常香浓。



2 comments:

  1. 我喜欢吃大街上的食物,尤其是晚间卖的魔鬼鱼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晚上我们很少来,但是一有来也会停下脚步享受晚间美食。:D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