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15

北海道海鲜 NORTHERN COASTAL SEAFOOD


7月12日傍晚我们一家人又来到了坐落在Pantai Bersih的北海道海鲜,通常我们来到这里都喜欢光顾北海道海鲜或亚仲海边海鲜。我们每次外餐都会先考虑来海边这里,因为有迷人的风景欣赏,新鲜的海鲜吃,吹吹海风,小孩大人都高兴。




今晚宝贝们除了宝贝喆没有参与,全部宝贝们都玩得开心也吃得饱饱,还在沙滩上趴趴走。




每次家人跟我和老公一起用餐,都必须考虑到两个胃病的我们,所以菜肴都以不酸不辣为主。

清炒帝王菜。RM12

砂煲豆腐。RM13

妈蜜鸡。RM18

清蒸石斑鱼。RM80.75

咸蛋虾。RM50

大家来到这里吃饱饱以后,都会情不自禁的拿起手机把美丽的景色拍照留下。



北海道海鲜 NORTHERN COASTAL SEAFOOD
JALAN PANTAI BERSIH,
BAGAN AJAM, 
13000 BUTTERWORTH.
Tel: 019-4113611 / 019-4576617 / 019-4718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