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15

忠明号 PERNIAGAAN KUSYEN CHOP CHONG BENG



这间老店是在北海唯一专门售卖各式各类棉花床垫用品,旧店在北海拉惹乌达路经营了38年,过后搬到靠近JALAN ONG YI HOW的TAMAN LENG FUNG也在新店经营10年了。如果要来这里买传统扎实又软绵绵的抱枕和枕头并不难找,从拉惹乌达路转进JALAN ONG YI HOW直走到尾到了交通灯,在交通灯转左走几分钟就可以看见忠明号在左手边了,可是要注意看招牌因为有点陈旧了。


 


这间店有售卖着老板每天用针车一针一线缝制的床垫,抱枕,枕头等等,里边全部都是塞满了扎实又软绵绵的棉花。在这里也可以购买带到老板亲自缝制的床垫套,抱枕套,枕头套等等,全部布质都是纯棉的。如果购买床垫,抱枕或枕头,无论内套或外套可以选择传统布质,新潮各式花纹布质或卡通布质等等。这里的产品适合出生婴儿至老人使用,所以产品是由小号,中号到大号,适合各年龄层次选购。如果摆着售卖的产品不适合顾客的心意,也可以跟老板亲自选购布料和订制而做。



我们一家人喜欢到这里选购大小抱枕和枕头,至于床垫我们大多数是买给小孩使用。这些软绵绵的床垫用品让我们回忆起童年时代阿嬷和妈妈用手一针一线缝制的枕头和抱枕,里面也是塞满了软绵绵的棉花。现今的枕头和抱枕都是购物中心买的,价钱不便宜,偶尔也买不到我们理想的棉花素质抱枕。这里的大人枕头价钱是一粒RM30,单人及双人床垫价钱是RM200至RM300多左右。小孩抱枕和枕头价钱各自RM20和RM10,床垫RM90。




我来过这里几次,这趟是三妹买了两粒枕头,一粒给妈妈,一粒自己睡。


这是宝贝量的中型枕头,选了可爱的卡通枕头套。


这是前几个月我们从这这里买的单人床垫,品质很好,塞满棉花的床垫手工非常精致。




如果你也喜欢富有传统的抱枕或枕头,有来到北海时可以停下脚步,看看老板现场一针一线的制造产品过程。老板说没有接班人,让时间决定一切,老板年纪已高所以只会做到他们没有精力为止,就决定退休了。

忠明号 PERNIAGAAN KUSYEN CHOP CHONG BENG
5, LINTANG TERATAI,
TAMAN LENG FUNG,
12300 BUTTERWOR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