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15

龙虾村海鲜酒家 LOBSTER VILLAGE SEAFOOD RESTAURANT


5月3日天气非常晴朗,傍晚我和老公,母亲和三妹带着宝贝量又来到了北海的清洁海滨(Pantai Bersih) 进餐。这里有几间海鲜酒家包过亚仲海边海鲜北海道海鲜,323海鲜等等,这几间海鲜饭店都是坐落在同一排,所以来到这里顾客可以直接自由选择要到哪一家进餐。如果顾客不懂来到这里,只要沿着北海的外环公路一直走到 Bagan Ajam 的 Pantai Bersih,就可以看见这几间海鲜酒家坐落在海边。


今天我们选择到龙虾村海鲜酒家吃晚餐,这家酒家的装演虽然简单,可是酒家的家私配合了环境,坐在沙滩上的桌椅享受美食,而且一边欣赏海景,是另一种与众不同的享受,在这里只有这家酒家有如此的进餐环境,所以吸引了很多顾客。我们带着宝贝量所以不适合在沙滩上的桌子进餐,所以选择了普通的位子进餐。





这里的食物口味是不错,可是我们发觉食物不够热,也许人手不够放在柜台一段时间了才送到我们的桌上。我们比较不满意的是服务员的服务,在点菜的时候我们千交代万交代服务员不要在任何食物加辣椒,可是其中一道菜肴就加了小辣椒。我们直接叫服务员,可是他们就是只会跟你招手暗示等一下,叫了二十分钟刚才帮我们点菜的服务员才走过来慰问,我们解释了问题后他的态度也不是很愉快的将那道菜肴拿回去。

今晚我们点了五道菜肴,其中一道菜肴清蒸斗底鱼忘了拍照,咸蛋乌贼酒家没有算钱(因为里面炒了小辣椒),在这里一共花了RM177.40。我们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和食物,这里的菜肴很好吃,可是招待服务方面有待改进。

咸鱼清炒芥蓝。RM8

砂煲海味。RM30

咸蛋乌贼。

清蒸虾姑。RM19

清蒸斗底鱼。RM69

龙虾村海鲜酒家
LOBSTER VILLAGE SEAFOOD RESTAURANT
Bagan Ajam Pantai Bersi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