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15

催眠治疗 vs 绊 KIZUNA Japanese Restaurant

 前两个星期连续见了谭伟强博士隔一个星期一次,失落的心情找到了港口靠岸。谭博士是一位心理学博士,也是一位资深的催眠培训师及治疗师。经过两次的催眠治疗,以及谭博士的教导如何放松自己的正确方法,身心灵都有了跨一步很大的进展。谭博士本身在我国各地有开办很多催眠课程,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参与小课程或正式课程,尤其是面对任何困难的人都可以踊跃参加,我相信一定有很大的帮助。

谭伟强博士的网站 :www.humandy.com
地址 :Bay Avenue, E-28-3, Lorong Bayan Indah 2,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 :012-4302270


早上的治疗过程完毕后已经进入中午时刻,我,老公和二妹走到楼下在这里的商业城找吃。走到隔一条街又看到几间餐厅,原本我建议吃健康素食,老公还是坚持要吃大家的最爱日本料理。我们走进了绊日式料理餐厅,Kizuna Japanese Restaurant,店内只有几桌客人,简单的日式装演却摆放着很多日本美酒,环境非常舒适。




我们坐下后就各自点了自己喜欢的主餐,还点了三样小吃。我们觉得这里的食物好吃,只是主食就煮得有点油腻,所以我和老公的炒饭也吃不完,至于小吃却非常美味。

Special Yaki Udon。RM19.90。这盘乌冬面炒得非常美味,就是稍微油腻了。


Special Garlic Fried Rice。19.90。蒜蓉炒饭却不只是有蒜蓉而已,还有加了一些蔬菜和蛋一起炒,非常好吃,只是又是稍微油腻了。


Unagi Tofu。14.90。这道加了鳗鱼的豆腐,新鲜的鳗鱼和入口即溶的豆腐,非常满足我们的味蕾。



Horenso Ohitashi。9.90。这一道蔬菜非常健康又好吃,我想应该是菠菜吧。


Ebi Tempura。20.90。虾子炸得非常酥脆芳香,可惜我们一人各自只吃了一尾。



绊 KIZUNA JAPANESE RESTAURANT
NO. C-9-1, LORONG BAYAN INDAH 3,
BAY AVENUE,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 :04-638 3491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