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15

SUSHI TEI,开斋节快乐


我还记得去年的开斋节宝贝们全部聚会在一起逛坐落在Alma的Aeon Mall,今年配合不到时间所以各自找节目。前天我和老公,三妹和二妹与宝贝们一起到坐落在Seberang Jaya的Sunway Carnival Mall购物,过后肚子饿了就到底楼找美食。刚好看到Sushi Tei就没有多考虑,直接走进去享受我们的下午茶,我想爱吃日本餐的我们这顿下午茶吃得太重本了。呵呵。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进入Sushi Tei享受日本餐,距离去年到现在第一次是在Gurney Plaza享受这美食。这里的环境很好,店内的日式装演伴着日式清音乐,在这里用餐非常舒服。这里的食物味道不错,只是吃过后非常口渴,一直大量喝水。我们个人点了主食,老公还点了三道小吃,吃得非常满足和饱满。因为其中两样小吃是煎炸的(Shishamo Tempura和Kinoko Tempura),所以要趁热吃才入口美味,如果待冷了就会油腻,口感不好。

Kani Ikura Fried Rice。RM19.80


Zuwai Kani Fried Rice。RM22.80

Nabeyaki Udon。RM17.80

Hot ate Tamagotchi Udon。RM17.80

Salmon Shio。RM14.80

Shishamo Tempura。RM9.80

Kinoko Tempura。RM9.80

这一餐我们一共花了RM135.95。

过后我们带三位小宝贝,宝贝轩,宝贝颐和宝贝量到商场内的一个小小乐园玩耍。今天三位小宝贝玩得非常开心,也吃得开心。






Sushi Tei
LG-02&03, Sunway Carnival Mall,
3068, Jalan Todak, Pusat Bandar Seberang Jaya,
13700 Seberang Jaya, Pulau Pinang.
Tel : 04-3906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