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15

我的网络小铺《品轩》

这几个星期都很忙,除了满大扫除以外,还忙生意。这几个月和三妹一起创业,小小的网络生意,适合我还不能回工作岗位承受压力的人。

我很开心能够和三妹一起打拼事业,虽然我们两偶尔意见不合,但是做得还蛮开心的。一向来我负责选货进货,三妹负责销售。最近三妹开始将货物开档在北海斗母宫新春夜市摆卖,所以我就得负责网络的销售。最近这一两个月我们都集中在卖宝宝小孩的衣服,因为靠近新年了,很多爹地妈咪都买很多衣服给孩子。

妈咪也挑了几件新衣给11个月大的宝贝量,可是这个宝贝就是不喜欢换衣服,才试了第二件衣服就哭了。唉。。真的拿他没办法。我就只能随便比一比,大概可以穿就行了吧。




希望看到我的部落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多多支持我们的网络小铺,谢谢,感恩。


这是我们的面子书网址 :www.facebook.com/pinkswantrading, 或者可以直接在左手边“我的品轩小铺”直接点进去按“赞”/“like"就可以了。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