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HAPPY NEW YEAR 2015


今天踏入2015年的第一天,
新的一年新希望,
希望今年里自己,家人,朋友和大家,
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大富大贵。

走过了3年半的健康低潮,
今年要更加努力,
调理自己的健康,
珍惜自己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愿今年我有更多精力和精神,
完成我爱做的事,
可以达成今年的新目标。
感恩我的家人一路来给我的关心和支持,
我爱你们。

Happy New Year 2015!!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