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14

虾村海鲜楼 BAGAN PRAWN VILLAGE SEAFOOD


2月23日旁晚,看不到大桥,看公路过后,我们就约妹妹夫妇两到虾村海鲜楼吃晚餐。

威南武吉淡汶(Bukit Tambun)和峇都加湾(Batu Kawan)这两个小城市是以海鲜美食闻名各地,大多数的海鲜酒楼饭店都集中在这里,比较靠近海和小乡村。在这里有很多海鲜饭店的选择,甚至有些饭店已经承传了几代,生意越做越大,饭店的装演也越来越新潮。如果要到这里享受美食并不难找,只要从南北大道出了Bukit Tambun的收费站,来到交通灯转右直上高架公路,下了高架公路就可以开始看到很多大小海鲜饭店在前方任由我们选择。

今晚我们选择到虾村海鲜楼吃晚餐,这间饭店比较靠近渔村,所以过了高架公路来到一个交通灯,还要一直走绕过小小山坡及渔村和几家饭店,已经靠近小路的尾声了,就可以看见这里有两间招牌大大的海上饭店。在外头是看不出这间饭店坐落在海上,但是一走下楼梯就可以感觉到海风打在身上的感觉,看见山和海,还有很多渔船停泊靠岸在渔村旁。在这里可以一边吃美食,一边欣赏风景,环境舒适,非常通风凉快。


走下楼梯走进大门,就可以看见很多海鲜类的选择。再走到柜台旁,店家布置了一个小档口展现着各种菜肴的样本给顾客参考。这间海鲜楼也是没有售卖猪肉菜肴,所以每次到这里进餐都可以看见友族朋友在这里享受海鲜美食。




我已经接近三年没有到这里进餐,印象中最后几次到这里进餐时,有时候这里的食物非常好吃,偶尔口味却平凡而已。经过三年时间,今天的美食吃起来是平凡的,换句话说平凡的意思是这里大多数的菜肴拥有家常便饭的味道,所以不会太重口味。最重要的是我们每一次到这里都是吃得满足,而且新鲜美味的海鲜,环境悠闲,价钱公道。



今晚我们一共五个大人和两个小孩及一个宝宝,一共在这里花了RM121.80,吃了五道菜肴和饮料,


豆油石甲鱼。RM40。这一道菜肴有家常便饭的味道,口味不错。


咸蛋虾姑。RM15。炸得香喷喷的虾姑,香脆可口,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海味三拼。RM18。这道菜肴的材料包过,鱼鳔,海参,菇等等。这道菜肴炒得比较清淡,但是显得非常好吃的一道菜。


炒什菜。RM13。这一道菜也是拥有家常便饭的味道。


酸柑蛤蜊。RM15。这一道酸酸辣辣的蒸蚌,我不能吃啦,可是从家人口中说是很好吃啦。


虾村海鲜楼
Bagan Prawn Village Seafood
672, Bagan Bukit Tambun,
14100 Simpang Empat,
S.P.S.

Fax : 04-588788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