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20

面包披萨 roti pizza


行动管制令期间做糕点做得兴奋了,宝贝轩每天会提醒干妈就是我今天要做什么糕点。一眨眼宝贝轩九岁了,还记得她两岁时就非常兴趣做蛋糕,我还给她一些简单的任务摸一摸,现在是真的变成我的小帮手了。今天我们原本要制作披萨,可是时间有限所以我建议做了面包披萨,简易又好吃。



这面包披萨一出炉稍微冷切后,我和宝贝们一起享受美味的面包披萨。



看到照片坐在后面的宝贝量一脸生气的样子,我也不知道怎么情绪化了不吃,看到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过后忍不住还是自己去拿来吃啦!



材料 A :面包,牛油,番茄酱,shredded cheese red & white。
材料B :番茄,红色灯笼椒,黄色灯笼椒,热狗,蟹柳。

做法 :
1. 把材料B全部切小备用。
2. 面包图上一层牛油。
3. 再涂上一层番茄酱。
4. 然后开始铺上材料B,最后再洒上cheese。
5. 烤箱上下火烤15分钟180度至食材熟和cheese融化,再上火烤三分钟让topping cheese上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