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18

宝贝量的生日

这几个星期忙得团团转,拖了一个多月才有时间记录宝贝量的生日。其实今年宝贝量的生日落在大年初八,当天忙着准备拜拜天宫的东西,所以没有特别为宝贝量庆生。

当天早上宝贝量就在幼儿园老师们为二月份出生的宝贝们庆祝生日,宝贝量也不列外。生日前一天妈咪特地带宝贝量去订了一粒生日蛋糕,生日蛋糕上的卡通是宝贝量自己选的,隔天带去学校庆生。


今天妈咪疏忽的在令一班就是四岁班等待宝贝们从楼上下来庆生,可是等了很久觉得不对劲才走过去三岁班看个究竟,原来四岁的宝贝量和宝贝们被安排和三岁班的宝贝们一起庆生。妈咪看到宝贝量时他不开心,我猜想他等我等待生气啦,怎么等了这么久才出现。



老师和宝贝们为生日的宝贝们唱生日歌,然后许愿和切蛋糕,还有玩游戏环节。宝贝量顿时非常开心,还有礼物拿。他还邀请了他的朋友们一起合照,宝贝们还摆了几个招式连续拍了几张可爱的照片。













到了晚上爹地拿出生日礼物送给宝贝量,他开心得紧张的打开礼物,那是小男孩最喜欢的电动车玩具,非常兴奋的叫爹地教他玩。当晚爹地买了两辆的电动车玩具,因为必须准备多一辆给弟弟,不然就会争玩具和打架。





祝福宝贝量安康喜悦,正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