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6

虾村海鲜楼,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您。祝福您永远平安健康,快乐,正能量满满。
祝福妈妈,自己,天下伟大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五月八日一大清早,我们吃过早餐休息一下过后,十一时半就出发去吃午餐。今天的午餐目的是兄弟姐妹一起聚会庆祝母亲节,大家长大过后各自忙事业生活,只有独特的日子大家才能真正放下手头上的忙自由放松聊天。


今天原本的行程是要到Sungai Lembu的老爷车饮食休闲馆,可是一到那边就满桌,很多都是先预订了,店家告诉我们晚上也满桌了。是的,我们一家人好失望哦,我心里有一些惭愧,因为昨天我打了两次电话没人接听我就没有继续打去预定。我原本的计划是要带大家去丛林园餐厅进餐的,后来看到面子书里宣布这间餐厅四月尾就关闭了,所以我就换老爷车饮食休闲馆,再后来又听说这两间餐厅是同一间的,只是换老板而已,到最后还是落空啦。





我们一路来到老爷车饮食休闲馆时,非常兴奋,在路口就可以看简单具有休闲风格的招牌。我们沿着沙路一直走又上一个小斜坡就可以看见这家餐厅了。这家餐厅的装演很吸引人,非常轻松休闲,可以观赏鱼,而且四处是园林空气非常新鲜。我说到最后还是要换餐厅,因为满桌了。

老爷车饮食休闲馆
Lot 2284, Jalan Mengkuang,
Sungai Lembu,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Tel : 017-5343139 / 016-4862660




眼见时间是下午接近一时了,我们就决定直接到威南武吉淡汶(Bukit Tambun)虾村海鲜楼进餐。来到虾村海鲜饭店可以看见人潮不多,所以我们点了菜肴过后不到二十分钟就开始上菜了。大家对今天的菜肴都赞不绝口,吃得津津有味。

Kerabu 酸辣芒果开胃菜。

小芥蓝。

炸乌贼。

三拜马来风光

清蒸蛋虾

炒面条

东炎虾

清蒸龙虎斑

药材鸡

香烤螃蟹

今天宝贝们全部到齐,吃饱过后就坐不静,到处走动玩得非常开心,辛苦妈妈们了。







虾村海鲜楼
Tambun Prawn Village Restaurant
672, Bagan Bukit Tambun,
14100 Simpang Empat,
S.P.S.
Fax : 04-588788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