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6

宝贝量2岁生日


上个星期天下午我临时决定为宝贝量买个小蛋糕,给他举办个一家人小小生日会。


下午空闲时分我和老公带着他到几间礼品店选礼物,可是选不到适合的礼物给两岁的他,失望的他上一回车就哭一次,因为爸爸妈妈拒绝了他要的礼物,嘻嘻。老公唠叨我说以前我们本身的父亲都没有这样空闲宠孩子,一日三餐包就偷笑了,还有这样兜风买礼物。过后我决定到脚车店买一辆脚踏车给他,毕竟他还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脚踏车。到了脚车店我们选了几辆脚踏车让他选,顺着他的选择买了一辆蓝色兔子设计的脚踏车给他。买了礼物我们直接到烘焙店买一粒生日蛋糕,宝贝量非常开心。





晚上晚餐过后我就炒了一锅的炒面,原本我们还要买炸鸡,可是二妹说不用了,所以这个小小的生日会就只有蛋糕和炒面。今晚弟弟和弟妇因为有参加晚宴而缺席了,所以只有我们,母亲,妹妹和宝贝们小小聚会。




宝贝量收到很多礼物非常开心,刚刚两岁才开始懂事的他,只会收礼物不懂拆礼物,爸爸教他拆第一个礼物过后,就开始非常兴奋的一个接一个拆礼物,每打开一份礼物脸上就露出一份惊喜,张开嘴巴高喊。














今年量量收到了爸爸妈妈送的脚踏车,阿嬷送的直升机玩具车,二姨送的一套罗里玩具车和三姨送的一个可爱小背包以及一个气球超人。宝贝们坐在一起和宝贝量一起拆礼物和玩玩具,可是宝贝量还是须要爸爸妈妈教他与小朋友分享玩具,不然他将礼物一一霸占,不要给姐姐们一起玩。

祝福宝贝量平安健康,乖巧伶俐,幸福快乐,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