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15

昨天凌晨二时左右,
经历了一个不是很舒服却感恩的梦。
家婆往生头七刚过,
昨晚是第八晚,
却让我梦见了她。
半夜我侧面睡得非常沉,
忽然听见一股声音讲到,
你们两个这样睡觉会着凉的,
赶快帮XX(老公)盖好被单。
我说声好过后无动于衷,
就这样家婆一直摇着我的手背,
叫我帮老公盖被,
当然难免我会有少许害怕,
嘴里一直念着佛号和南无观世音菩萨,
在束手无策之下我开始喊起来却感觉被压喊不出来。
我忽然醒过来的时候,
老公正在叫我摇醒我,
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只是回答发了一个噩梦,
隔天早上起床才告诉他真相。
当时我看看自己果然被单只盖着下半身,
老公却完全没有盖被单。
这个梦不知有多真,
但是我感觉到家婆还是依然关心着我们。
这就是她的性格,
在她有生之年,
一直交待媳妇要好好照顾她的儿子。
家婆,
您真的到来过吗?
还是我的思念变成了夜梦?
家婆,
您安息吧。
我们会好好照顾老公,
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请不要担心。
谢谢您的爱与关心,
我们爱您,
谢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