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September 2013

宝贝瑄初次学烘焙

这个星期宝贝瑄的保姆出国去探亲,所以我和母亲一起照顾这位可爱可亲的宝贝瑄。第一次教小宝贝做烘焙,也纯粹只是和她一起玩玩烘焙,但是年纪小小两岁的她,对于学习和做事非常认真,值得赞赏。

第一次教她做最简单的烘焙 - 鸡蛋糕。细心的她,还没开始做蛋糕之前,还问我,'干妈,你可以做蛋糕啊?今天舒服吗?没有头晕吗?',让我对她疼爱有加。

晚上回家时,妹妹还告诉我,女儿宝贝瑄兴奋的拿着小鸡蛋糕给她和老公吃,也和他们分享烘焙的过程,说不完的故事。


初次学烘焙的她,非常好奇,认真的看,也认真的发问,问到我无法回答,一直问'做么哩这个,做么哩那个'。
第一次学筛面粉,非常紧张,动作非常慢,我必须细心地教他。

她很享受搅拌面糊的过程。

她最拿手的其中一项烘焙过程,把纸杯放进模型里。

这个过程,她只能站在旁边欣赏,我把面糊放进小纸杯里。

小鸡蛋糕烘焙好了,她非常开心喜悦,小心的将小鸡蛋糕从模型里取出,莫不及待拿给外婆吃,分享她做小鸡蛋糕带来的喜悦。


宝贝瑄喜悦的享受自己做的小鸡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