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February 2013

北海道海鲜 Northern Coastal Seafood

很久没与琴聚会了,今晚妹妹两夫妇,琴,老公和我一起到北海道海鲜进餐,当然少不了妹妹的大宝贝瑄。

我们坐靠海,看夜景,一边用餐一边谈天,海风不停的轻轻吹过,非常享受的一顿晚餐。这里的食物很美味,可是每次来都是遇到同样的问题,出菜太慢,而且菜不是一起出,需要隔一段时间才出另一道菜。这里是美味海鲜的好地点,环境舒服清爽,但是如果我肚子太饿时,我就不会考虑来这里用餐。

抵达这里时,天色已经昏暗,天空依然很漂亮。

大家肚子有点饿,海鲜饭店门口旁有沙爹档,妹夫买了15枝让大家充饥。

大宝贝瑄出来'gai gai'(走走),看到海边和船只,兴奋得又要求拍照啦。

茶王。RM6。

兰花三拼。RM25。
这道菜里面包含芥兰花,海渗,干贝,香菇等等,汤底以勾芡为主,非常好吃。

咸蛋虾姑。RM18。虾姑被咸蛋咸咸的原味包裹着,炸得非常香脆。

炸乌贼。RM10。这盘的乌贼很大只,炸得香脆,不会油腻。

清蒸石斑鱼。RM72。新鲜甜甜润滑的鱼肉,芳香的汤底,淋在白饭,非常开胃。

酸柑拉拉。RM15。酸酸辣辣开胃的拉拉,我不可以吃。

招牌豆腐。RM8。这道菜我不是很喜欢,觉得很平淡得像鱼丸的味道。

蒙古螃蟹。RM77。
这道菜须要用小铁锤敲得桌子‘榜榜’声,把螃蟹硬壳敲裂,才能吃到里面香甜的蟹肉。这道菜有浓浓温温的胡椒子味,加上新鲜的蟹肉,吃得津津有味,吃到允手指,非常满足。

我们在这儿边谈边吃了两个小时半,用餐总额RM238.60。

北海道海鲜 Northern Coastal Seafood
Bangsal Nelayan Sementara Pantai Bersih
No.1, Jalan Bagan Ajam,
13000 Butterworth.
Tel: 019-4113611 / 019-4576617 / 019-4718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