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购书「心灵充电」

自生病至今,昨天老公陪我到已经一年左右没踏入熟悉的大众书局了。这间书局坐落在北海美嘉广场里面,也是北海区其中一间分店。我爱迋走这间分店因为它在北海历史悠久,所以容易搜查到旧书或新书。

一走进书店,就看见很多小朋友坐在地面上安静的阅读它们喜爱的书刊。因为昨天是马来西亚日,所以人潮汹涌。我真的很兴奋,因为太久没出门了,所以到之前还有担心不能适应或身体不舒服。到了这里除了胃有少许不舒服以外,一切都很好。我除了翻阅了很多新书看看以外,也看了很多这一年我错过看的很多新出版书籍。

在这里逗留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我终于选购了相看的书, 也为可爱的干女儿选购了一片有趣的英文儿歌。今天真的好高兴,好满足,这些书籍为我的心灵充电。




2 comments:

  1. 很高兴看到这个空间哦~
    这样很好 我看到了一个积极 懂得生活的你
    真的太开心了 很期待某天你轻轻地告诉我 “我没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lyn,谢谢你.写得一踏糊涂的文字,也被你发现了.阅读你的部落格,我慢慢的觉得涂写的感觉真的很棒.不管写得好不好,我拥有属于自己的心灵空间.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