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有机早餐.有机菠菜拉面

有机面或面线加有机蔬菜,有机红萝卜,有机新鲜蘑菇,有机素G粉,茶籽油就是我每天必吃的有机早餐。大多数人会觉得有机食物很贵,其实如果跟外面档口卖的面相比,价钱相差不多,只是须花一些时间动手亲自烹煮。但是这碗有机面却是营养丰富,有机天然,清淡芳香。

以下照片是我这几个星期每天交换烹煮的有机面。




这是我每天吃的有机蔬菜,有机蔬菜非常香甜又多滋,不会带有苦味。我曾经亲自参观过这家有机菜园,以了解有机菜的耕种过程。CAMERON ORGANIC PRODUCE SDN. BHD.



这时有机茶籽油,虽然看起来只是一枝普通的油,它带有茶香味,功效非常棒尤其是对于胃有问题的患者,所以价钱也不便宜。



这是我目前用着的ALIVE有机酱油及BIOGREEN有机素粉。ALIVE有机酱油是根据日本秘方酿造而成,一打开盖子就会嗅到一股浓浓芳香发酵的味道。BIOGREEN有机素G粉是由有机香菇及菜类萃取制成的,味道也是有点浓但是不错。






这是我今天的早餐,有机菠菜拉面。这个品牌的有机菠菜拉面有弹性,口感也很好,煮法非常简单如下:
1• 将一碗水倒进烹饪窝里,开中火。
2• 切有机红萝卜和蔬菜,然后放进锅里。
3• 将有机新鲜磨菇洗净,放进锅里。
4• 加一点有机酱油及有机素G粉。
5• 最后菠菜面放进锅里煮几分钟。
6• 面煮好后倒进碗里,再加上一汤匙左右的茶籽油。
清淡香喷喷的菠菜面在十五分钟左右就煮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