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November 2020

妈妈的生日家庭餐

今年妈妈的生日刚巧遇到有条件行动管制令不方便外食,所以我就下厨煮了妈妈最爱的菜肴,和大家一起吃午餐。

一大清早我就起床煮红鸡蛋面线早餐,端上一碗特别给生日的妈妈,然后其余的一家人一起享用。

很多时候我不认为自己的厨艺很好,但是偶尔却煮出美味的食物。今天我煮了4道妈妈最爱的菜肴,香菇拌花椰菜,马铃薯加哩鸡,清朝虾和五香肉卷,与妈妈共享午餐。





晚上我们买了一粒妈妈最爱吃的水果蛋糕,一起庆祝生日。孙子们围绕着婆婆唱生日歌,一起切生日蛋糕,非常开心。





这粒生日蛋糕虽然简单,但是味道非常好又不会太甜,妈妈和小瓜们吃得津津有味。






由于有条件行动管制令的关系政府不鼓励人民聚会避免病菌的传染,所以今年弟弟包了一个红包晚上拿过来我家给妈妈。

祝福妈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妈妈,我们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