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y 2019

THE TOP槟城光大

2019年2月7日也是大年初三,我们和母亲吃过早点以后,回家休息一会儿老公就提议带宝贝们到槟城的光大THE TOP去看恐龙,也就是宝贝们的最爱。

宝贝们一听见这个建议就非常开心,兴奋得迫不及待赶快看到恐龙。之前一提到THE TOP,我第一应向就想到WINDOW OF THE TOP,彩虹空中步道,这个独特的游玩地方就座落在槟城的地标 - 光大。


我们抵达这里时已经是下午一时左右,还好刚巧在大门前就有泊车位,直接停在大门然后从大门一梯一梯的一边看设计一边走上去。现在是农历新年时期,所以一路上楼就是新春布置。







一路步行上到上面需要走一段路的楼梯,也可以选择直接用自动手扶梯,方便长辈们上楼。一边上着几层梯,宝贝们一边停留玩一玩,摸一摸变形金刚的模型,也是小男孩的最爱。到了上面还有一辆小巴,要买票就可以搭上半个小时一趟的小巴游玩看看整个THE TOP。这几天是农历新年票价半价优惠,所以我们觉得非常值得来这里打卡。买票过后直接走,还有很多国际艺人的蜡像展览,非常诱人。如果来到这里不买票也可以,只能在走廊走走吃吃喝喝,不能进入各个展览或游玩单位。



我们第一站打算去恐龙研究中心看恐龙,Jurassic Research Center,到了那边才知道每半个小时才开门让顾客入门一次,因为我们迟了一步还需要等二十五分钟,所以就到隔一条街的日本街吃午餐再到回来这里。










如果带小孩来THE TOP,一定要来这里走一回,我的宝贝们都非常开心,在这里可以进一步的了解恐龙世界。一进入大门就有一系列的恐龙展览,从蛋蛋至小恐龙诞生至长大都有会动的模型,非常逼真。研究员经过一番解释以后,抱着一只假的小恐龙让小朋友们触摸,个个小朋友都非常兴奋。










经过实验室的讲解以后,我们就来到开阔的恐龙世界。这里的恐龙非常逼真,大小只各式各样的恐龙品种被关在笼子里面,有些还能动和发出吼叫声。






下一站我们来到了MAGIC MIRROR MAZE,一走进去走过一条小桥,然后就是四面八方都是镜子。在这里地方不大,可是走一走就觉得有点晕啦,要用手一直摸一边走找出路,不然就撞玻璃镜。


过后走过这一站就是ZOMBIE OUTBREAK,我很想进去探索,但是带着胆小的宝贝量就不可以进去,怕被吓坏了。


过后我们就来到OCEAN EXPLORER,因为是假期所以人潮比较多,每一站我们都必须耐心排队等候。这里里面我没有拍照因为觉得普通没什么特别的,到里面就像坐在一艘船里面,然后有点摇一边看着三面的3D动漫海底世界,过后就是一只大只的大白鲨冲着镜子而来,撞破了镜子,宝贝们看见大白鲨就有点兴奋。



在下一站我们就直接到WINDOW OF THE TOP或RAINBOW SKYWALK - 彩虹玻璃走道,也是我们最想去见识的地方。在进入电梯之前我们先来张全家福,这里有专业摄影师帮忙拍照,走完了彩虹玻璃走到到回来时付钱再取照片。



走栏里的一系列铁人展览,吸引了两个宝贝要求拍照。






要去彩虹玻璃走道需要有专业人士带领程进入电梯到光大的68楼,一打开电梯的门就走入一个·小小展览房简介广大的历史和目前的设计。过后就直接出来走到四面八方都是玻璃镜的空间,透过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槟城四处的美景,今天天气有点阴所以所拍的照片有点暗不出色。








在室内透过玻璃欣赏了槟城美景,走过一个休息站咖啡屋就是来到室外吹风看美景。这里也是游客踩空彩虹玻璃走道的地方,可见游客排长龙等待着走彩虹走道。老实说来到广大一定要到这里走一回,虽然我们带着宝贝不能走彩虹走道,但是站在68楼的高空上看美景,真是爽呆了。在这里环境宽阔,设计平凡得雅观,准备了很多西式桌椅,供游客休息观赏风景,一边吹着风一边谈天,真的很轻松。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TECH DOME PENANG,也是科学研究中心,在这里地方很大分成两层楼,这里展示了很多科学研究展示品,让大人小孩触摸和探讨。两个宝贝对一些比较有兴趣的研究,就会好奇的去动一动探个究竟,对还不懂科学的他们而言这是玩具不是科学研究。


最后要回家时走过售票处,两个宝贝还是对这里依依不舍,在这里骑恐龙拍照逗留了一会儿。其实在这里还有几个地方没走完,也是时间有限和带着宝贝不适合去,所以没有报道。这几个地方包过7D DISCOVER MOTION THEATER,UFOX,PENANG STATE GALLERY,等等。

大家可以留意这个网站,在多数的特别假期THE TOP都有特别票价优惠。https://thetop.com.my/

THE TOP Penang
1, Jalan Penang, 100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TEL : +604-262 3800
SALES@THETOP.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