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9

2019 加油


走完2018,
当年非常忙碌,
但是非常感恩,
忙碌代表我有多余的精力,
尽自己的能力去完成很多任务。

2019第一天,
为自己许下愿望,
希望健康步入康庄大道。
我认定有健康的身体和体魄,
才能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思绪平静,
不忘初心,
坚持信念,
毅力坚定,
将自己的目标按部就班的完成。

感恩我的身体,
赐我体力,
谢谢陪我一起走喜怒哀乐的过岁月。

新的一年,
祝福自己,
祝福家人,
祝福朋友,
安康喜悦,
正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