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18

宝贝综,生日快乐

宝贝综的生日也过了几个月,才有空记录他的趣事。我们没有特地为他准备什么生日派对,只是简单的唱生日歌,吹蜡烛和吃蛋糕而已。



三岁的他非常调皮,可是妈咪非常欣赏他知足常乐,开心果的性格,无论遇到任何问题都是面带微笑。今年我们买了他自己选的生日蛋糕到妈妈家里简单庆生,看看他最近的招牌笑容,非常调皮。



我们买了一套乐高送给他,他非常高兴的和宝贝量一起玩。今年他最喜欢的生日礼物是妹妹买给他的汪汪队玩具,非常珍惜,从早上玩到晚上爱不释手。



幼儿园也有为本月份出生的宝贝们庆生,宝贝的妈咪们会各自买蛋糕和一些送给小朋友们的礼物带去学校,和宝贝们一起庆生。宝贝们除了唱生日歌,许愿盒吹蜡烛,分礼物,老师们也准备了一系列的游戏让宝贝们一起玩。













祝福宝贝综安康喜悦,聪明名利,正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