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y 2017

帮二嫂调整

记不起几时学了长生学,
刚刚收索自己的部落格,
才发现原来在2011年年尾我已经学会了这门非常有益的学问。
我还记得那时刚开始患胃炎的我,
师兄师姐们为躺着休息椅的我做调整,
一边听老师讲课。

二嫂上个星期又进院了,
我找了义工在槟城的医院为二嫂调整,
刚巧调整一次二嫂就出院回北海了。
眼见二嫂跟癌症搏斗了十年左右,
这次严重身体受折磨。
二嫂肺积水,
经过治疗后,
还是气喘身体乏力,
左手整只痛到入骨拿不起,
整身水肿似的,
我看了很心酸,
身上的痛苦没人可以代替的,
我想帮也不知要怎样帮,
唯一能做的就是生出双手为二嫂调整。

祈求宇宙能量加持我,
让我有力量帮二嫂调整。
祈求宇宙能量加持二嫂,
祝福二嫂经过调整后,
可以减轻身体的痛苦,
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