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6

宝贝量第一天上学记vs手足口症

宝贝量星期一一大清早非常兴奋,
冲了凉换上校服,
陪妈咪吃了早餐之后就高高兴兴的上学了。


今天是第一天幼儿园新生开始上课,
所以交通严重都塞。
妈咪只好车子停比较远,
然后步伐抱着宝贝量走进校园。


进了校园等待了一会儿,
老师将宝贝量的名牌交给我然后给宝贝量带上。
宝贝量非常开心,
妈咪犹豫这小宝贝其实根本不懂什么是上学。


在排队等了一阵子,
轮到宝贝量检查嘴巴,
我感觉晴天霹雳,
因为老师说宝贝量被传染手足口症了,
因为嘴巴里边都是红点。

在没有办法之下我只好延迟宝贝量开课日子,
我直接带宝贝量到医院去做检查,
果然确实是手足口症。
宝贝量这是第二次被传染的手足口症
这次非常严重,
这几天不能吃也不能喝,
因为嘴巴里面都是溃疡发炎,
手脚和屁股也长了很多红疹,
妈咪帮她抹身时也特别小心,
非常还怕弄痛宝贝量。

妈咪在照顾宝贝量的过程中,
可以感觉到宝贝量的痛苦,
感觉到他嘴里溃疡的痛是痛到心坎里,
他偶尔痛到躺在沙发打滚。
妈咪很心痛也很着急,
不管三七二十一,
只要他肯吃喝,
我什么都准备给他,
也试了很多食物,
到最后他只能吃面包,雪糕最多,和益菌饮料,
今天妈咪又准备了新食谱,
吃蛋糕配雪糕,
这样一来应该多少可以让宝贝量顶饿。

今天下午更加不能吃喝的宝贝量让妈咪更加着急了,
所以今天对宝贝量有点过分了。
妈咪会把宝贝量弄哭,
只要他哭得口张开大大的,
妈咪就赶快行动將一大汤匙的牛奶尽量快快的放进宝贝量的嘴里,
他一边哭一边吞牛奶,
妈咪很心疼,
可是没有办法啦。
我已经哄了很久,
嘴巴和喉咙溃疡的他就是不肯吃喝,
对不起,
妈咪只能这样希望多少你都会喝一点。

祝福宝贝量早日康复,身体健康,正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