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6

宝贝量便秘记。The Classroom Cafe

这几个星期最烦我的是宝贝量的便秘问题,吃过西药,中药和每天都吃木瓜,香蕉,益菌等等也解决不了问题。先说说宝贝便秘症状,一直喜欢独自躲着用力大便可是大不出,如果有大便就是硬硬的一小粒,而且大到便便有血丝,肛门红痛,妈咪帮他洗屁屁的时候,都要特别轻和小心。便秘症状严重至六到七天才能大一次便,导致宝贝量食欲变差,所以躯体瘦皮包骨。唉。。。妈咪的心好痛,也很担心宝贝量。

在上个星期我决定带宝贝量到医院去做检查,见医生过后确实是便秘症状,吃了医生开的药方有了好转现象,至少三天左右有便便了,也没有喊屁屁痛痛了。医生说必须继续吃药一直到宝贝量的便便不会硬硬为止,而且不可以直接停药,康复之后必须慢慢几个星期后才停药,避免问题重复。


今天我带着宝贝量回到医院复诊后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我很久没有和宝贝量独自享受午餐了,就到北海钟林中学对面的商业区去找吃。





我兜了几圈选择到The Classroom西餐厅进餐,一进到餐厅里边真的像课室班,墙上都是手画,也贴上很多白纸的手画,环境虽然微暗,可是非常舒服。这里的食物以西餐为主,除了主食以外,还有甜点和蛋糕选择。



我们两个人的午餐没有点饮料,我点了BBQ酱料鸡排,也点了鱼排给宝贝量。这里的食物吃起来味道简单好吃,我们母子两吃得非常满足和快乐,简单就是快乐。


The Classroom Cafe
No.2, Lorong Teras 9,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Penang.
Tel : 04-31339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