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September 2016

一年一度的九皇大帝千秋又来临了

今晚九皇殿里的花车又浩浩荡荡地出发接引九皇大帝了,
很多善男信女一起陪伴步行去接引九皇大帝。

下午三妹交代我半晚七时许载她去九皇殿,
因为她持素十天今晚要一起去接引九皇大帝,
过后我再去接宝贝量回家。
今晚这一幕又勾起我的伤心回忆,
两年前这样的时间,
一样的过程,
就在半晚七时半接到爸爸的死讯通知。

我想做人一定要面对事实,
所以今晚我还是站在路边观赏花车,
整条街道闹哄哄的接引九皇大帝回殿。
虽然如此,
心里还是非常想念爸爸。
爸爸!我爱您!
我会永远怀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