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6

负离子产品

人生在低谷时,
我总是希望可以遇见贵人,
给我一股力量,
推我一把而有冲劲的继续前进。
我的二妹常常就是我的贵人,
给我鼓励和支持,
这四年半里永不放弃,
一直为我找好的保健产品,
好的老师,
想尽办法,
希望我这抱病虚弱的身体,
可以早日找到解脱。
我相信本身因为肠胃问题,
而且敏感体质,
很多保健产品吃了也没见效,
最近二妹鼓励我内服外用,
从朋友口中得知负离子产品的特殊功效,
就鼓励我也试用。


是的,最近几个月我真的很烦,
吃了五个月的蓝藻,
精神上只有稍微改善,
贫血却还是没有改善,
再加上上个月到医院的妇科做检查,
子宫原本有一粒2.5CM的肉瘤和4.5CM的血瘤,
现在又多了一粒3.5CM的水瘤和1.8CM的血瘤,
晴天霹雳。
人生没有了健康,
真的失去了一切。
我必须努力寻找方法,
中药不再是我的精神寄托之处,
除了吃中药调理,
我要继续努力寻寻觅觅其它方法。


前几天我决定听取二妹的意见,
今天开始使用负离子的产品,
希望它可以带给我能量满满。
我本身也有听过很多朋友说过它的特别功效,
很多人穿过负离子的衣物和使用被单及床单,
病情都有好转及改善。
可是直销产品逃不过价钱昂贵,
今天我就花了十一千多的产品,
包过内裤,睡衣裤,腰夹,脚袜和被单等等。


布质方面有些衣物是有点厚,
穿在身上须要时间来习惯。


至于被单也是有点厚,
从来不喜欢整夜吹空调的我,
热就成了一个问题。
我买了双人被单,
所以暂时铺在床上当着床单睡,
因为老公不盖被当,
我铺在床上睡觉,
这样老公也可以用得到,
慢慢习惯了它的厚度之后才用做被单。
至于产品的功效,
等我用了一段时间,
才会知道。
希望这些产品带给我正能量,
帮助我调整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