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15

北海金星茶餐室 RESTORAN KIM SENG - 烧肉粿条汤


今早我和老公要到北海码头办一些事情,所以就顺路停步在Jalan Kampung Benggali的金星茶餐室吃早餐。这件茶餐室就坐落在和美芳茶餐室同一条路,两间不同口味而且拥有各自特色的粿条汤让顾客多了一个选择。这里有好吃的烧肉粿条汤,我们抵达这里时刚好九时正人潮还不多,不过吃完早餐要离开时餐室里已经坐满顾客,还有站着等待坐位的顾客。



金星茶餐室虽然是一件普通老店面的茶餐室,由于店面是角头间,所以非常通风,在这里用餐非常舒服。


我们每次到这里用餐都是吃干捞粿条,不曾吃过这里的粿条汤,因为这里的干捞粿条第一次吃的时候已经深深地吸引了我们,满足了我们的味蕾,尤其是拌了特质辣椒的干捞粿条,让人吃了回味无穷。今天我们叫了粿条米粉,粿条的配料放得整整齐齐。粿条的配料包过弹牙的鱼丸,鱼片,肉碎,炸得香酥的蒜米粒和葱头子,还有香甜的豆芽,我们通常会将这些配料和粿条搅拌均匀才开始用餐。一盘干捞粿条汤价钱是RM3.50,吃得非常饱满。



到这里用餐的顾客,除了吃粿条以外不会错过这里的烧肉和鱼丸汤。我们也不列外,但是今天我们只是叫了烧肉。这里的烧肉咸度刚好,三层肉却不会油腻,而且薄薄的香脆猪皮入口非常美味。两个人吃的烧肉份量,我们叫小盘的一盘的价钱是RM7。


如果朋友们有来到北海,停下脚步歇一歇,不要错过这档美味的烧肉粿条汤。

北海金星茶餐室烧肉粿条汤
4468, Jalan Kampung Benggali,
12200 Butterworth.
营业时间 :早上7.15 至下午3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