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1

抉择


外面下着茫茫大雨,
千万条透明的直线,隔着阴暗的天空,
被风打得无法抵抗,斜斜的零乱的洒落在地上,
温暖的早晨,矛盾的心情,让我睡不下去,
回到工作岗位的我,
看到助理分担我的工作,变得瘦小了,憔悴了,
我很感谢他,可是矛盾的心情,挣扎得透不过气,
看到了他,提醒了我那是我想要继续的生活吗?
充满了紧张和压力,
面对经济的压力,我有选择吗?
多年来我辛辛苦苦创造的事业,我又舍得吗?
默默的想着想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