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December 2017

我的运动成绩

 这里是这几年我常来拜访的老地方,
只要胃病没有复发的时候,
是我精力旺盛的时刻,
我就会把握时间,
来这里运动出汗。


这个地方就坐落在北海拉惹乌达的幸福园,
我很喜欢这里的坏境,
四处种满了花草树木,
路旁的老树长的高大,
遮掉了炎热的阳光,
让我们舒服的运动,
感恩大树的温馨呵护。


这里的运动器材也是地方政府准备的,
感恩地方政府为人民的健康着想,
鼓励人民忙碌的当时记得做运动。


在这里我去的最骄傲的成绩就是照片下面的运动器材,
从我只能踩十下开始,
慢慢的增加记录,
十下,
二十下,
五十下,
100下,
500下。。。
现今可以超过1000下了。


我真的很开心,
为自己鼓舞打气,
只要意志坚强,
天下无难事。
我要为我的健康继续加油!
自己的健康,
自己作主。
我爱你,
我的身体,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的支持,
我才有这样棒的成绩,
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